聖誕有愛~幫家扶兒圓夢

2012120409:24

聽說去年有三成的小孩沒有收到禮物!!!

 

今年很多朋友很都盡心盡力再幫忙~~其實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與其買一堆糖果餅乾或是一些禮物玩具!!倒不如給她們真的想要的東西來的更有意義!!

 

這張卡片是我家大爺今年認領的~~~所以~~忙了好幾天之後我們要趕快去完成任務啦!!

 

 

兩位大小爺出發~~~~~買禮物去!!!!

 

姐妹花的心願是希望有兩個書包!!

 

一個給姊姊一個給妹妹!!!

 

所以安先生就挑了這兩咖~~~他覺得女孩子都喜歡啦!^^

由我家兒子先示範揹揹~~~

 

哎喲~~瞬間書包變大!!!


還很投入忘情!!!呵呵呵ㄜ~~~

 


話說去家樂福~~~

 

老娘結帳的時候一個漂亮媽媽帶著比我兒子還大的小孩突然跟我背著兒子的ㄤ搭訕!!!!

 

一直問我兒子多大皮膚好白幾個月長的真好....之類的!!(不知道是看上老的還是看上小的)

 

總之結完帳一走~~我ㄤ馬上說濕紙巾拿出來他剛剛摸兒子的手趕快擦一擦!!!這個爸爸真的很病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