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夫棄豬之安太麗星郵輪~~

2010110518:12

這次安太拋夫棄豬自己跑去玩~~被安老爺念很久喔~~

因為我是跟國中同學他們的員工旅遊去的啦~~所以他覺得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阿~~

還要人家照顧我~~

我很自立自強的啦~~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真是莫名其妙~~安太拍照的困擾~~竟是我亮光光的額頭啦~~太油亮啦~~~

這是我們搭乘的天秤星號~~因為我們要出門時剛好遇到颱風~~天阿~~

整個船上有夠晃~~和我住一間的人每天吐~~

幸好大家看我長的壯就知道啦~~老神在在~~~

不過~~房間真的好小喔~~這樣要擠四個人~~行李箱每天都是躺在地上~~

完全沒位置可以放~~~我同學超狠心的啦~~說要一人輪一天~~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睡上面~~

船外的風景~~到是很不錯喔~~~

不過這次的天氣都不是很好~~下島也都是煙雨濛濛~~


沒有雨的時候趕快來拍一張~~

這是下島時去石垣島上的桃林寺~~

專門是求桃花的啦~~~我也去囉~~

 

還去座玻璃船看水底的魚~~可惜都拍不起來~~

不過很便宜喔~~才日幣700塊

 



這是船上~~因為到處晃~~就到處拍啦~~

要下島啦~~趕快拍一張~~

下次喔~~還是和安老爺一起來好了~~

不過這樣晃~~我看身體虛弱的安老爺應該會不敢去喔~~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安老爺超膽小的~~出國去玩遊樂設施~~這樣也暈那個也暈~只能幫忙拿拿東西啦)

感謝大家的欣賞~~

因為這次下島時間好少

都沒買到什麼東西~~~幫老公荷包省了不少~~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