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是藝術

2013032000:26
最近老是闖禍!可能臉書太方便了~話説的太快或是詞不達意常常就發出去了! 往往傷到人而不自知,最後讓自己變成事主! 我要多多反省話常說的不好,重點是臉書世界博大,其實說穿了根本也沒隱私可言! 還是回來部落格跟大家取暖! 其實安先生蠻倒楣的,因為最近闖的禍是我造成的!他根本也沒事的人去被誤會真是糟糕! 不過很多人的確是太敏感了!臉書本來就是抒發的管道卻很認真,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不就是安先生的朋友跟他說他去年的營業額上千萬!女人家沒見過世面當然哀哀叫! 所以安先生說聽聽就好,那是人家的事情,賺多少跟你有關係嗎? 所以安太就上網po文了!但是前文一樣後文只說先生說聽聽就好! 平常打屁的朋友就出現了,開玩笑說開賓士比較好借錢, 我就回對阿更何況又沒開賓士(事實上我連他開什麼車都不知道)只是順著話拉滴賽 沒想到我竟然有加對方卻不知道,說他雖不是開賓士但是沒必要騙我們,說安先生傷害了他! 但是安先生根本是無辜的阿?? 我還不敢跟安先生說我想他應該會臭罵我吧!真是糟糕我要來去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