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2011103108:57

阿比篇

告訴大家什麼叫對豬彈琴~~

阿比的老爸影印一張阿比的照片~~叫阿比自己看長清楚自己長的是什麼豬樣~~

一直叫他看說這隻醜豬是誰~~~~~結果!!

那隻豬~~~阿比!!!!他竟然當他老爸的面~~~把紙搶過來~~~吃掉了!!!!是不想承認他長得一臉豬樣嗎??==

 

婆婆篇

因為最近家中有喜~~~

我家老大的媽最近去買了一套五千多塊的套裝~~~

一直在那邊念說這輩子沒買過這麼貴的衣服~~最後竟然異想天開的說!!!

早知道跟我借就好了!!!==

~~這位太太~我想我們身材應該不一樣差很多吧!!!!!真是三條線~~~~我忍不住檢討一下~~

為什麼會讓婆婆有這樣的錯覺!!!><

 

阿富篇

前幾天我家老大帶我家狗去中興看獸醫~~~(因為要打預防針順便做做檢查)

獸醫檢查檢查跟我家老大說:林先生~~你家狗四歲了ㄟ!!!

我家老大很驚訝跟獸醫說:嗯!!!!!~~我家狗不是兩歲!!!!!

獸醫跟我家老大說:林先生~~你兩年前帶狗來兩歲~~兩年後你帶你家狗來還兩歲喔!!!

~~~~對喔!!!我們兩個都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哈哈哈哈~~

每個人來我之前都一直跟人家說ㄚ富兩歲~~~~真是兩光ㄟ!!!!

這隻狗真怪~~超級現實!!!有一個怪僻~~只要誰帶他去看醫生~~回來之後他就會特別黏誰!!

所以這次回來對我ㄤ簡直是形影不離~~完全把我以前的付出拋諸腦後啦!!!

==好現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