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出賣一下阿爸

2011080423:19

還記得有一年喔~~~

安太那時候還是學生~~~不過時間已經不可考了!!依稀記得應該是大學念書的時候~~

那時候家裡房間鋪了日式地板~~~因為房間有限~~兩個老弟睡一間我睡一間!!

所以老爸要帶我們去買床墊~~

這時候~~我爸不曉得去哪裡翻出來他古早時候認識的朋友~~

說是賣床墊床組~~相信認識的一定會算比較便宜!!!

這時候我爸就開著我家小車載我們家兄弟姐妹(姐妹其實只有我一位)出門要去買床墊啦!!

這時候開到巷子一間店附近~~我爸就轉過來跟我們說:妥當ㄟ~巷ㄚ內咖沒人知一定俗(台語)

就叫我們停車~~裝大爺大搖大擺走進去~~

但是一走進去看那個裝潢氣氛我就知道不對勁啦~~~看我爸還跟人家潘關係聊得正起勁!!!

我趕緊把我弟拉到一邊~~ㄟ~~這是席x思~~一組要十幾萬ㄟ~~你爸瘋了ㄚ!!!

帶我們來這裡買~~我弟也緊張啦~~我爸哪有可能買得下去~~!!

這時候我爸還在跟人家一床一床看~~突然聽到一聲~~~蝦密ㄚ~~這ㄚ16萬喔!!真好真好!!!讚讚讚!!

噗噗噗噗噗~~我想我爸應該發現他走錯地方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多久~~我爸就趕緊說很好啦~~很甲意!!要回去問一下某!!噗噗噗噗~~~就趕緊勞跑

一上車~~我爸就說~這蝦米床夭壽貴!!!

拜託~~這是席x思ㄟ!!!哪有可能便宜!!

接著~~我爸就帶我弟去傳統的賣場買一買雙人床墊3999帶回家!!

真的是被不做功課的阿爸給打敗了!!!!

 

 

最後~~父親節要到囉!!祝各位都有個愉快的假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