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翅膀的~~^^

2011041923:18

今天晚上胖小姪從安親班晚晚的回家後~~

就跑來跟我炫耀!!他爸比要調去彰化廠工作這樣以後可以上白班~就可以載他去上學了!!而且還會多很多錢錢喔!!

ㄚ是多多少ㄚ!!得意成那樣!!!

他竟然很不負責任回答:他不知道!!!阿公說的~~~

去!!!他是不知道愛面子的老人家會膨風喔~~

接下來就開始翻箱倒櫃翻我房間的籃子不知道要找蝦米!!

翻著翻著!!死因仔竟然拿出老娘的衛生棉!!!

然後一邊冷笑一邊跟我挑眉:你好丟臉喔~~阿姨~那麼大了還在用尿布!!

你嘛好ㄚ~~你才是小三還會尿床啦!!!蝦米尿布!!!還我好自在!!!拿來我的魔帶詩!!

當然是把他扁一小頓!!

他就說他要去大便~~還說阿嬤告訴他每天都要大便才會營養!!

又不是叫你吃怎麼會營養!!

我真是被他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