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死鬥~~

2011011621:21

~相信最近有看犀利人妻的朋友~~應該知道小三代表的意思吧~~就是第三者外面的小女人的意思

為啥安太~~會把話題兜到這~~難道是安老爺外面有問題嗎~~

ㄟ~~不是啦~~

不是我啦~~我ㄤ名下無產~~只有ㄚ比一隻和阿富一條~~要就兩隻帶走~~啥都沒有!!

安太發現喔世界上的奇人真是無奇不有~怎說內~

因為現在故事還沒演完~~每個星期劇情都還會自動更新!!!

我跟我朋友喔~~真的是快看不下去啦~~話也都淹到安太喉嚨啦不說真難過ㄚ~~

大家都知道安太有每星期都會去按摩的習慣~~但是按摩都是兩人一起~~總不能斷人財路不讓他們接客吧

所以喔~~常常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就屬這兩枚~~最稀奇~~因為安太都見識過~~為啥是生死鬥~~

一切都要從大約兩個月前~~我朋友的客人介紹他一位牌搭子來按摩~~年紀大約是46歲左右(簡稱小三)~

重點是小三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很討人厭~~只要跟他再一起的人都會被他說教~~教人家如何做人處事~~

無論你是誰~~他都要教你~~還說喔~~他的朋友都叫他是小龍女(我跟我朋友快吐了)

再怎麼樣46和26還是會差很多的吧~~相信摸都摸得出來~~

記得安太遇見他那一次~~互相不認識趴在各自的床上~~安太就一直聽見很嗲的講話聲~~

老公喔~~等一下你來接我去洗頭~我們去哪裡吃飯.......ooxx咧真是聽得我腿發軟ㄚ

接著就開始一直炫耀他去吃飯的地方有多高檔~一個人要五千~她老公對她多好多好~~

(他會這樣一直講是因為安太的朋友跟她炫耀安老爺又帥又疼老婆)

他可能想反擊吧~~莫名其妙我又不認識他~~

小三嘴巴每次都會唸唸有詞~~不斷按計時器~~原來小三是在跑道場的啦~~非常虔誠

第二次和小三交手喔~~他又在碎碎念~~安太就直接叫他閉嘴啦~~他就默默的不出聲了~~

也就是這樣奇喔~~他好像盯上我了~最近安太很忙去做的時間也不固定~~他竟然跟我朋友說我再躲他~

他是有幻想症~~我躲他幹嘛~~拜託是我朋友所有的客人都再躲他吧又夠愛念~~

等他走後喔~~安太朋友才告訴安太小三的來歷~~他是人家某老闆做建設外面第三任女朋友!

那位老闆已經六十幾歲聽說還體力非常旺盛~~天天都.......

安太還以為她老公叫那麼好聽~~是真的他ㄤ咧~~原來不是~~重點是因為那個老闆的老婆起笑ㄚ~~

ㄤ這樣玩~~不瘋也難~~自稱他老公只要蓋一個建案就會送他一棟房子~~但是~~很奇怪~~每次要付錢時候一點都不爽快~~這樣不太像有錢人喔

重點是做這麼不高尚的事~~跑道場有用嗎~~還說他多有佛緣~會通靈~奇怪內~~每個跑道場的都說自己上輩子是仙女~~(安太對道場沒有特別意見喔~因為安老娘也是這樣說他自己是仙女)

這還不是精采的部分!!重點人物第二位登場L小姐~~和小三的老公那同社團的夫人~聚餐時候

發現小三怎麼最近容光煥發~~皮膚變得不錯~~在不斷詢問之下小三才說出原來他最近按摩又勳肚財做臉

~~所以L小姐也來到我朋友的工作室~~剛剛好L小姐的第一次就被安太遇上啦~~

這位L小姐的風采跟氣度就是不同(他是正牌老婆)~~那個說話跟出手喔~~跟小三差很多~~

第一次做完馬上跟我朋友包課程~包包裡全都是現金~~還把老公女兒全家都帶來做~~包超多課程的

感覺那個小三好像不是很甘願~~來按摩的時候還就一直私下揭人家L小姐的瘡疤~~

說他以前也是人家外面的後來扶正~~就這樣兩人的私下戰火開戰~~

L小姐就說喔~小三那個在一起的送給小三的房子~小三只要一拿到手馬上就會去變賣成現金~~入袋為安

他們兩位出現公開場合還是表面上和和氣氣~~來到這裡就開始呼揭瘡疤~~

兩人就這每次來喔~~每次都要跟我朋友爆料~~都不希望對方比自己好~~

就要說一些自己的戰績ㄚ~~聽得我朋友喔~~真的是頭很暈~~~

我的天ㄚ~~會不會太精采啦~~女人的戰爭真是可怕ㄚ~~目前還在持續更新中~~有任何新進度跟發展

再繼續為各位報告~~我只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