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太之~~太委屈~~一整天都被罵

2011010317:51

怎麼才新年開始世界就變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被罵得很淒慘~~~我歹命阿~~

為什麼以前我最愛的新竹貨運~~現在貨都不收了~~

好幾間貨運公司都跟我說~~現在台北縣市桃園縣市高雄縣市~~大貨車都不能進去市區~~

所以他們都要大車上去再換成小車~~~

但是之前安太又假熬~~跟人家報價的時候都把運費報進去~~以後沒辦法啦~~我先說~~

結果~現在都沒人要幫我收~~不然就是獅子大開口~~

一間X榮的跟我說~~一件要2千!!!~~~叫他去搶好了啦~~錢那麼好賺喔!!四件不就上萬~我ㄤ不就白做工

一間回頭車本來跟我報1200~~四件全部~今天又跟我說~沒位置~要送的話要2500~叫他去死啦!!沒誠信我覺得他一開始就是故意的~先跟我報少~然後要給我加價~讓我不要都不行

我最愛的新竹貨運~~跟我說~它們現在換小車~~沒辦法進台北市~~運費會不划算~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一間通X~~不跟我報價~說過年期間只收老客戶~~而我們沒簽約~~沒辦法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害我今天被罵到臭頭!

各位親愛的大大~~幫忙安太留意有沒有便宜的貨車或箱型車之類的吧~~

本店目前是小本生意~~靠各位幫忙啦~~

或是有經驗的大大~~幫我想想辦法吧~~我好慘阿~~

一直被罵我是沒用的賠錢貨~~你說是不是很過份阿~~~

不要以為安老爺看起來人很好~~是對你們~~對我哪有那麼好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