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家飾穿新衣~

2011012713:32

 

年快到啦~~大家開始打掃了嗎~~~

也開始幫家裡添添補補了吧~~~

因為家裡的事情有婆婆坐鎮就可以啦~~

至於工廠~~呵呵呵~~安太雖然沒用~~也是可以略盡棉力~~~

呵呵呵呵~~說穿還是胡搞瞎搞啦~~


本來在工廠一直是這樣放著~~~

原木色的樣子~~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噹噹~~成果~~安老爺還算可以接受啦~~哈哈哈

大概也花了一上午的時間啦~~~

不過我也想學大家拿電鑽~~一用~~我聽起來跟各位你們使用的都一樣阿~~就是要用很大的聲音~

沒想到~~安老爺一聽到他的寶貝電鑽發出聲音~~立刻就跑過來~~

大罵~~你是不會輕輕鑽就好了~~羅斯的頭都被你弄壞了~~

可是人家也很委屈~~我聽那個聲音跟妳們都一樣嘛!!!

不過安老爺操作起來的確是輕巧許多啦~~還在那邊念念念~~說妳們在上課的時候握是不會出來看人家怎麼做喔~~~

去去去~~嫌我占空間~~現在又說我不出來看是怎樣阿~~~

 

後來完成後~~

我就想自己把他擺上去~~哎喲~~還真是重阿~~

安老爺看不下去~又跑過跟我說~~曾某某阿~~你到底可以幹嘛阿~~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

唉~~我也很無奈阿~~像我這樣的人才~~應該很有用處才對阿~~~唉

後來安老爺又補一槍~~說們邊若是畫兩朵花就更好了~~

後來又講~~還是算了我隨便說說你不要真的去畫~~免得畫壞了更麻煩~~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