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姐新居落成~~喜悅分享

2013051009:49

鍾小姐和先生已經期待了自己的房子好久了~~~今年終於可以交屋!!!

 

為了他們的新家~~他們也有許多的規劃和設計!!!

 

其中以下這幾樣~~就是他們夫妻到安德森共同完成的作品~~現在已經在家中上工啦!!

 

一入家中的白色鄉村櫃~~你猜猜這個是???收納櫃嗎?也算~~展示櫃~~也對啦展示她很漂亮~~

 

其實答案是~~~~噹噹噹!!!全家人的鞋櫃~~~

 

容量很大~~層板也很多都可以自由調整!!!整體搭配~~真是美翻!!

再來是~~粉紅系列啦!!!

 

這兩個作品搭在一起真是絕配~~~~這是一面~~~


這又是另一面~~~是不是很有巧思!!!

 

量身訂做自己動動手~~很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大家一起敲敲打參予設計做自己家裡的設計師~~

 

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喔!!!

 

以下是鍾小姐臉書分享回饋~跟大家共享喔!!

 

很多人都請設計師,木工裝潢美美的大鞋櫃,當初我也非常想要,但是沒錢錢請的起設計師,為了給漂
 
亮鞋子一個家,可以讓我的高鞋鞋擠的進去的鞋櫃,我開始找尋有在教學的木工老師,這間木工我超推
 
的哦!安大人很客氣,平意近人,報價很實在,我已貨比三家了,想要手作的朋友一定要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