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單品五之二鄉村邊桌+可摺疊花架

2012050608:33

 

 

 


 


 


 

最近帶小孩真是陷入水深火熱的生活~~

 

尤其是有一首歌最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就是追追追ㄚ!!!~~~追蝦米~~追奶啦!!

 

我家這隻奶怪~~超會吃奶的!!!~~~

 

我家老娘也是要幫我發奶~~每天挖空心思ㄚ!!~~~

 

我只能說~~當了媽之後!!真是一點尊嚴也沒有!!~~我相信各位女性同胞應該懂得我的意思!!冏rz

 

好像乳牛一樣!!~!!!天天都是奶奶奶!!!!!和吃吃吃吃~~吃的我整個人好上火ㄚ!!沒有可以去火的月子餐嗎?

 

真希望如果有下一胎的話我一定要去月子中心~~~應該會輕鬆很多!!

 

現在只要有個風吹草動!!!都會彈跳起床~~當然都睡不好!!天天都偏頭痛!!我的媽阿@@

 

加上不能洗頭!!我已經快要受不了~~整個人我都覺得我是臭的!!!

 

快快快~~趕快結束月子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