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訂製~~客廳長板凳vs有話跟你談

2011062409:13

大家早安~~

今天跟大家分享格友幫媽媽訂製的長板凳~~

這'樣大家吃飯的時候就可以多做幾個人喔~~空間更大!!

因為隔友的要求只要堅固就好了!!

 

其他的都教給安老爺自由發展!!


哇~~好多波浪喔!!

 

我也很想要一張ㄟ!!擺在戶外大家一起聊天在板凳上看看夜景真是有情趣阿!!


尺寸是寬155*深度31*高度36.3

完成啦!!主人當天晚上就來把他帶回家啦~~~


關於訂製品喔!!安太有話說~~

可能要先跟格友們溝通一下~~很多人都會直覺得認為~~

跟工廠訂做一定會比外面買便宜很多~~~其實只要是特別訂製都不可能比大量製造便宜~~

我要跟各位溝通一下~~

第一我們不是工廠~~我們是創意工坊!!創意就等於價值~~因為不是外面一般固定的形式

第二安老爺是國家級老師不是工人~~付出了那麼多歲月學習!當然是專業級師傅~師傅幫你做和學員自己來diy

手路和細緻度當然不一樣!!收取的費用一定不同!!我相信不是只有這個行業~~各行各業的師傅都一樣!一

定會有一次固定的收取費用!!

第三我們是為您量身訂做~~一次可能只做一個或兩個~每一次的設計與製作都不同~~有別於一般市面上

工廠大量製作~~同一張椅子可以一次做一兩千張~~一個尺寸統一一起裁切很快速!!但是~~

沒有獨特性!!尺寸也許不符合你使用~因為都是固定的!!!~客製化和大眾化

我相信你能了解他的不同~~~

我們有朋友在印尼開工廠~~他的家具真的是成本俗到脫褲~~但是因為他在台灣有門市~

~價格定的高得不得了!!樣式只能說真是非常的傳統~~像80年代的東西~~

但是如果可以像他那樣真的很不錯~~可以賣一張休三天~~可惜我們全部都是MIT!!台灣製造~~

沒有便宜的人工~~只有老師傅一枚~安大是也~~一次只能做一件!!

時間是比鑽石還寶貴的東西~~我們把當下奉獻給你了~~~這就是訂製品阿!!


我們很歡迎大家來詢價~~

但是也要請大家對我們多多體諒~~~

走超低價或是沒有辦法有利潤的case我們真的沒辦法接~~

大家都是要生活嘛!!!相信你也不希望去上班老闆卻要你做白工~~~

唯有保有利潤~~我們才能不斷的走下去~~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長~~

我也很感謝很多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一直希望我們能成功!!

甚至有業界說~~安德森能在中部生存真是奇蹟!!

的確是奇蹟~~但是奇蹟我想不是憑空而來~~我們真的也付出許多努力!!

也和各位親愛的格友們認真教心~~大家真心的往來~~

每次只要有格友說他是我們的忠實讀者我都好感動喔~~

常常有人說每天上來晃一晃已經是他的習慣~~

甚至經過大雅新竹貨運時就很興奮抓著她先生說:老公~安德森就在巷子裡面ㄟ.....

這一切的一切~~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今年十月~~我們即將邁入第一個年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給我們支持!!

我們會努力的走下去~~一個完全沒有資源的工坊~~希望能茁壯跟大家一起共創更多美好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