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我們的老師^^韓森五個月囉

2012100611:09

這陣子搬家搬廠搬到天昏地暗~~~

 

但是孩子的成長~~是絕對不會停下來的!!!

 

我家韓森自從出生之後~~就以高鐵的速度狂追同學!!

 

來記得剛出生的時候他是當天最小漢的baby才2780重點是人家他還是足足麻麻懷胎40周以上生的內!!

 

四個月打預防針的時候~~已經來到8公斤了!!兒子阿~~你真是猛哥一枚阿!!

 

害老娘的媽媽手!!始終在復健中>"<

 


 

自從三個月又十天的時候小子學會翻身~~

 

在四個多月小子又學會爬行~~"這小子不知道再急什麼~~非常趕進度!!

 

一天到晚不看著就給我翻箱倒櫃~~當然家小朋友還在吃飽睡睡飽吃的時候~~

 

我兒子已經再給我偷開電風扇了>"<甚至還想爬去廁所追我!!!

 

這傢伙真是太可惡你~~~~~~


他爸爸又給我亂教嘟嘟嘴~"~

 

再帶孩過程真的很辛苦~~

 

可是也體會到很多~~~發現到孩子的人格特質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比如學翻身學爬行~還有最近他不知道在搞什麼~~一直再翹屁股~"~

 

對於不會的事物他始終不會放棄!!失敗也沒關係~~他會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甚至邊哭邊做

 

一定要到成功為止!!!

 

翻身如此~~爬行也是如此!!!!!反觀我們大人是不是太容易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放棄了!!


當然不是女孩子媽媽也有點失落啦!!因為不能打扮嘛!!!

 

所以也是要給他裝水水啦!!!

還有懷孕的時候亂買~~

 

沒想到天氣微涼的時侯~~ㄜ~~嘟嘟好啦!!!怎麼會這樣內!!!嗚嗚嗚嗚~~~

 

兒子變蝦子啦!!!

 


 

耍酷森來囉!!!

 

只要是頭上東西帽子眼鏡他可愛啦!!完全不會拿下來喔!!!


最後謝謝收看喔!!

 

本月即將六個月喔!!~~要打預防針啦!!!!衝衝衝~~~

 

喜歡我們家韓森~~記得來安德森玩木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