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抱怨文

2012032914:43
 
omg~~~
 
我真得覺得我的婦產科醫師跟我有仇>

每次去產檢都一定要打擊我一下~~
上一次我問他醫生我肚子好黑喔~~~她竟然回我!!你不是黑肉底!!!人家有的孕婦肚皮還是很白嫩內!!!
 

(這輩子我都沒有聽過人家說我是黑肉底這件事!!!我是白的白帥帥)

幫我檢查骨盆時說我不是很好生也不會不好生~~我問他大家都這樣嗎?

⋯⋯ 他跟我說:人家有的人骨盆可漂亮的~~~~~

這次竟然跟我說~~你算蠻胖的喔!!

我你咧~~外面一排除了剛懷孕的不算!!!其她生完的或是再懷孕每個看起來都比我大隻!!!!!!!!!我竟然被說~~你很胖!!!><

我是遇到~~蝦米款ㄟ郎!!!!!!!
 
再來他幫我檢查~~小孩子的狀況!!他說都很優~~感覺還沒有要出來!!!
 
我跟醫生說不可以早點出來嗎?天天跟他講有沒有用!!!
 
她竟然回答我~~有小孩會聽媽媽的話嗎?叫你不要交男朋友~~你還不是照樣交!!!
 
 
@@對啦~~你熬~~~我完全被打敗了!!!!節節敗退~~~
 
每次我ㄤ都聽到笑的要死~~~~~><
 
還有更好笑的~~~下次預約是26號~~我問他這麼後面喔!!!~~他既然跟我說:生意好阿~~你不知道喔!!orz我又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