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周年

2012111816:40

一下子跟我家安先生結婚也四年了!!~~有一個小孩半年多~"~

 

人生的體悟真是不少!!!在台灣要做個媳婦媽媽太太真的很不容易!!有好多身不由己阿!!

 

各位女性同胞們!!!我只能說你們真是了不起阿!!!!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一直到了我生了小孩才有很深的體悟!!!根本是兩家人的事~~而且閃也閃不掉的...

 

果然事黃小琥說的沒那麼簡單!!!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你當初愛的是這個男人並不是對方的家庭!!

 

整個都要接受真的好難阿!!!!對對方而言他也是必須接受娘家的情況!!!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會覺得~~

 

內情不單純吧!!!想想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所有的一切除了出生無法選擇後來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

 

怪誰內>"<在有了小孩之後~~爭吵和不滿變多了!!以前不覺得是問題的通通都變成了問題!!!

 

帶小孩真的好累阿!!全職媽媽並沒有想像中的親鬆24小時待命壓力真的不小!!

 

前陣子去看中醫!!醫生叫我要好好休息孩子要有輪替照顧對我會比較好!!但是~~根本沒有人可以輪替阿!!

 

所以說了也是白說!!再呼喊的話~~只會換得一句帶個孩子而已是多累(放心說這話的不是我ㄤ!!他這樣說的話

 

就是嫁不對人了我)帶孩子還會被人家認為是個整天閒閒的閒人!!會這樣說的人真想叫他24小時帶帶看!!

 

孩子可愛玩一玩誰都會!!真的要帶的話~~這種辛苦只有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

 

明明是結婚四周年~~怎麼感覺好像很哀怨!!呵呵呵~~~希望能夠努力調適孩子快快長大!!(放媽媽自由吧!!)

 

趕快找到生活的平衡點!!繼續給他衝刺下去~~~~~~

 

婚姻不是只有外表甜蜜的糖衣!!!其實有好多甘苦在裡面~"~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