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還是頭昏

2011061912:38

今年是民國100年~~~所以所有該結婚的想結婚的~~有對象沒對象的通通都想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真的不容易內~~尤其是一些特殊的組合搭配~~

更會讓人家覺得~~~真的準備好了嗎??

為啥會這樣說內~~安太有一個朋友~~68年次的!!

每次交往的對象~~都是未成年18歲以下或左右~~~現代的年代喔!!

交往已經不再是純純的愛牽牽小手而已~~往往都會滾到床上去~(以後生女兒真是要捏把冷汗阿)

當然我這個朋友也到適婚年齡~~~這次她交往的對象~~應該是高職生吧!!今年剛要畢業!!

我朋友就已經著急著要把她娶回家啦!!

當然啦~~如果是我的女兒~~我一定會希望他不要這麼早嫁!!況且男方的業務工作不是很穩定!!

未來的社會和生活都還沒體驗過~~很多事情不是當下喜歡就可以的!!

不過~~我們也年輕過嘛!!哪有可能聽得進去阿~~~

女孩子還主動提出要用懷孕來逼父母答應~~這個傻孩子阿!!還真的給他有了><

現在女方家長只好提出要聘金50萬的條件!!!

我的朋友還在跟他斡旋當中!!砍價~~~拼命的湊錢!!!

哎喲~~我想阿~~回過頭去看~~

所有的人生歷練喔~~都是隨著人事物成長的~~太早決定這麼重要的事~~

很多事情都還沒體驗過就走入家庭會不會後悔~~

我的朋友之中有早婚過的很幸福也有~~但是往往會分開的比例偏多~~

舉例來說~~安先生的弟弟就是也是快20歲時交初戀女朋友~~就一頭栽進去了!!

女生也是用想要一個孩子的方式來結婚~~目的真的達到了!!

走入家庭後發現家庭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就可以~~還有很多人要共同生活!!

當孩子稍長她也外出工作~~交了許多工作上的朋友~~

突然發現她錯過了很多青春年華的生活~~該玩的都沒玩到!!還有麵包比愛情更重要~~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他就要找更好的人!!

於是一股腦的就想要往外衝~~彌補自己失落的青春~~提出了離婚!!

就這樣結束了婚姻生活~然後留下兩個各自阿公阿嬤都在隔代教養的孩子~(可憐喔!!)

所以如果成熟度不夠~~我基本上是不看好的!!

人都是在找適合自己的對象~~如果沒有經驗~~你怎麼知道真正適合你的??你能接受的是怎樣的人呢??

不過這都是他們自己的人生阿!!!旁觀者畢竟就是旁觀!!

只能祝福她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