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叛逆!!

2011060609:52

一晃眼阿~~

沒想到~安太和安老爺已經結婚三年囉!!

還記得三年前~~安太和安老爺自己跑去公證結婚~~

感覺好像私奔喔!!就這樣~~再雙方家長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覺得是自己的事情就沒講啦)

其實也是有一點叛逆性格啦!!!所以我們沒有婚禮沒有宴客~~就一直這樣三年!!

有時候~~朋友會問!這樣你會不會遺憾~~

但是我覺得還好ㄟ~~~因為安太本身有人群恐懼症!!哈哈哈哈~~~就是超級怕自己成為焦點的!!

因為我是處女座的嘛!!總覺得自己不完美~~不想要這樣呈現在大家眼前!!(真是奇怪的心結)

況且結婚簡單~~過日子才難內!!!

反正也是適婚年齡啦!!應該沒有關係吧~~現在父母早就都知道!!雖然安太的爸爸那邊一直希望辦個婚禮!

但是~~我還是不想!!(可能因為我和家裡的心結更深吧!!)

最近的計畫~~就是準備要來生小孩啦!(還沒有消息啦)!安太自己要去坐月子中心的錢都準備好了~~~

我爸老是罵我~~獨立過頭!!感覺好像不需要父母~~

可是說真的~~~長大後~~父母除了帶給我困擾外~~還真不知道......我的需要它們能給我嗎??

所以我只要不造成她們的麻煩不就好了><!!!

今天又是端午節~~我實在是恨透了中國人怎麼有那麼多要團圓的日子!!

老是要一群人聚在一起!!有時候挺羨慕為什麼別人家是家庭和樂內~~

父母栽培小孩都很有成就~~為啥我家是這樣!!><??安老爺家也是那樣><??

有父母庇蔭的孩子真的是比人家跑快!!因為父母都有基礎在了~~

可能從外人的角度沒有辦法感受到她們也許也會有壓力吧!!

至少~~奮鬥的確是比我們要來的有資源!!

但是羨慕也沒有用阿!!安好爺老是跟我說~~不滿意的沒辦法改變~~就從自己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