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廁所內的事~~~~

2011053015:03

這個主題阿~~安太就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講!!

基本上~~我最討厭在廁所的就是一種人!!!

很奇怪內~~你一定要在廁所講手機嗎??你這樣要其他人上或不上阿~~

誰喜歡自己唱歌的聲音被聽到!!尤其是藉由手機傳出去~~那真是超尷尬的!!

我就聽過很多美眉一邊上廁所還一邊在跟男朋友講電話!!這樣好嗎~~

人家安太以前剛交往都還不敢在安老爺在的時候上廁所~~都是努力憋憋憋~~憋到不能再憋!!

只好故意用沖水的聲音遮掩!!!親愛的美女~~可以不要在廁所講了嗎><???

關於這個主題~讓安太回想起大學有一個很寶的同學!!

他說他都不敢在外面上廁所~~~很怕廁所不乾淨!!

連去男朋友的家~~門一打開!!她男朋友就是要先衝去打掃廁所!!

如果他大小姐實在真的很急!!我就問他怎麼辦內~~

大小姐竟然回答我說:那就沒辦法~~只好直接尿在男朋友家的地板上了!!

然後內~~~她男友除了要打掃廁所還要幫他清地上的尿!!

我的天阿~~~我聽了臉上真是給他三條線阿!!!

難道這是屬於美女特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