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了老安~~

2011051210:29

話說昨天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

因為夏天來臨~~唉!!真是無奈~~~

怎麼肥肉這麼多阿~~~快要追上阿比的身材了!!

東摸摸西摸摸我的衣櫃~~看一看通通都是要買新衣服的理由!!

不過買再多的衣服都沒有用~~

還不是我媽給我家小孩的不良遺傳!!

我和我弟三個人每個人的手都壯得像牛一樣~~也沒在做啥租重的工作~~

可是看起來就很像是在做土水ㄟ!!!每天都要扛磚頭的樣子~~~想到就想哭

轉身一看到安老爺的身材~~媽呀!!簡直是女性最想要的身材~~~

馬上翻來翻過去給他檢查看看!!

嗚嗚嗚嗚~~~不用說安老爺的手背把我的還要細!!!

我一直問他!!確定你的手這麼細~~木板搬得動嗎><??確定這麼瘦的手可以扛起我和阿比阿富的生活費嗎?沒問題吧~~~

然後他聽了就把我踹去旁邊~~~

我就順便抓起安老爺的膝蓋檢查~~~嗚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啦!!

怎麼安老爺的膝蓋比我的膝蓋還要小!!嗚嗚嗚嗚嗚~~~我不要活了啦!!!

我又問他:確定膝蓋怎麼小~~~搬木板沒問題嗎><??

這麼瘦弱~~真的可以賺錢養我們三個一人一豬一狗嗎???

他聽了又把我踢去牆角!!!

 嗚嗚嗚~~檢查完畢!!

結論感覺好像應該是我要出去賺錢~~我的體格和漢草就是要去勞做得~~~

麻煩哪位工地缺人~~請call我!! 嗚嗚嗚嗚嗚~~~挫折!!(我要去角落畫圈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