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糕不發=不發

2011021109:39

前幾天過年大家都很熱鬧喔~~

沒良心都沒約我們出去玩~~沒人來找我們拜年~~我要哭了啦~~

再給各位一年的時間~~我們大家來用心相處~~放感情~~明年就去你哪裡走春喔!!!!!

今年過年也就一樣一般般囉~~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安老爺家過年~~

我的婆婆真的很強內~~~過年前一個星期瘋狂的打掃~~~侵略性超強的啦~~

有一天安太回房間要上廁所~~我還以為我走錯間咧~~怎麼那麼乾淨~~會不會太誇張阿~~

連我們房間的廁所都掃了~~完了完了!!!!!~~

婆婆會不會一邊掃~~一邊說我是懶惰媳婦~~廁所都不掃~我的天阿

後來吃飯的時候~~婆婆終於開口了:我本來是想幫你們房間打掃一下~~但是東西實在太多~~一個房間堆到只剩一下一條走道的空間~~我不知道要怎麼掃~~~

果然~吃完飯~~安老爺火速徵招安太整理房間~~在這邊收納我那邊丟的時候~~~哈哈哈哈~~

終於阿~~一個走道的空間清出變成三條走道囉~~安老爺還在走道上前進後退跳恰恰!!!!

目前正在努力的維持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只會剩下一條走道了

每年過年的時候婆婆堅持年糕都要自己做~~~~

有一天回家~~我還問安老爺桌上那一堆黑黑的奇形怪狀的事什麼東西~~~

結果是婆婆做的發糕啦~~安娘喂!!!這應該不能吃吧~~

公公看到又發火啦~~~每年都叫你買現成~~一個又沒多少錢~~你每次都要自己做~~做的黑嘛嘛~~

發糕根本沒有發起來~~~就是因為發糕沒有發厝里才沒有發啦!!!

婆婆又不干事弱:我聽你咧講~~厝里沒發就是發糕害ㄟ~~~

這個戰爭~~我還是遠離戰場~~總之今年沒有發糕吃啦~~但是應該還是會發發發吧~~哈哈哈阿哈~~

最後送上一張安老爺賀歲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