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有給他怪怪的安先生

2011020619:42

最近~~貨車的困擾一直煩惱著我們家安老爺~~

每天下班就是要跟我搶電腦~~要上網看拍賣的貨車~~

我就覺得很奇怪~~車不是都一樣~~幹嘛每天看阿~~

我們家老爺很認真的伸出他的食指跟我說~~:沒有~~每天都會更新喔~~然後食指指著電腦叫我滾~~

我想~~他應該是走火入魔了吧~~這麼節省的人喔~~是不可能去買新貨車的啦~~

但是~~腦筋也不會那麼不正常吧~~我的天ㄚ~~

我今天打開電腦~~看他跟人家的問與答~~~

看完~~我笑到快從椅子上跌下來~~

他竟然跟一輛開價3萬9在台北的貨車發問說:你在台北開貨車不方便吧~我的機車可以跟你換嗎~~

~~我ㄟ笑死~~再笨的也不可能跟你換吧~~你以為你是騎重機喔~~

想也知道一定會被打槍的阿~~根本就不需要問好不好~~~

我去跟他講~~他還惱羞成怒跟我說~說不定那個人剛好想要買機車~跟我換就不用買了~我可以貼他錢ㄚ

ㄚ~網路上不是有一個人用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為什麼機車不行~~

哈哈哈哈~~真的是腦筋秀逗了~~~各位大大幫他留意一下吧~~有沒有朋友要賣貨車的阿~~

在這樣下去喔~~下次不知道他會想要用什麼跟人家換~~都可以啦~~不要拿我去跟人家換就好了~~

那就代表他變聰明了~~知道把麻煩甩掉~~~哈哈哈哈哈哈

ps順便一提~~剛剛在看民視正好在做蔣渭水的故事~~

裡面有一個林獻堂ㄚ~也是霧峰林家的~~講到這個喔~~安老爺也有一段神奇的故事~~

據說林家(廟中有記載)喔~有一房走散~~就到台南白河那邊給人家當長工~~

從此定居在白河~~不過是非常窮苦的一房~~子子孫孫都很不富裕~~教育程度也不高~~

大家猜到了嗎~~我們家安老爺就剛好是這一房的啦~~已經傳了好幾代啦~~

呵呵呵呵~~安太運氣還真好~~遇到的是落難少爺ㄚ~~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