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趣的安先生==

2011090321:20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ㄇ????

現在某人正在呼呼大睡!!!!

9/3號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安老爺就出門去上職訓局的課了!!!

我很無聊的跟阿比和阿富守住工廠!!!

好不容易下課回來~~~安先生又繼續接著準備明天要上課學員的材料~~就這樣弄到快七點!!

上了回家的車~~我問他~~今天哪裡吃飯ㄚ???

他竟然告訴我回家吃飯ㄚ!!今天我媽有煮==

ㄜ~~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ㄟ!!!!算了算了~~回家吃就回家吃!!!

吃飽飯喔~~休息一下看電視!!!!八點了終於上樓回房間了~~~

等了一會兒~~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就跟安先生說~~拿出來吧!!!!快點~~~

他回我說~~拿蝦米~~~!!!

我就說~~賣假ㄟ啦!!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有偷偷準備禮物給我吧!!拿出來~~

安先生竟然給我一臉無辜說~~沒有內!!!!我沒有準備內~~~

我咧!!!臉上三條線~~拿傢伙!!你今天就想這樣給我打發了嗎????

他竟然跟我說~~不然我們去隔壁思夢樂看你要買什麼~~

誰要去思夢樂><真可惡!!!!

嗚嗚嗚嗚嗚嗚~~~無敵心酸ㄚ!!!這是蝦米ㄤㄚ~~~

現在竟然還睡得不醒人事!!!!!

我~~真是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