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之安德森篇

2011071622:07

老是聽人家說: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以前的我實在無法體會這句話!!

一直到現在人生跌跌撞撞~~終於也走到這裡!!才慢慢的體會出這句話對人生有多麼的真切~~

以前我剛認識我們安老大的時候~~他是在大里當實習老師!!!

一個月只有八千塊的薪水~~那時候真的很好笑~~~~

我家老爺可能想要把我押落底吧!!竟然跟我說為了不要讓中華電信賺錢~我們不用常講電話!!!

可能他身上沒有錢(因為每個月只有八千塊噗噗噗)跟我說:要準備考試不用常常見面!!

沒想到考了又考~~沒上就是沒上ㄚ!!只能四處代課~~桃園高雄都待過!!!

安老爺認為他自己不是讀書的料~~腦袋退化!!噗噗噗~~他說他看到書就想睡!!!儘管如此~~

但是他真的是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喔~~還跟我炫耀他每到一個學校~~

一定會在學生私下票選當選本校最帥老師~~真是有夠厚臉皮的ㄟ!!!

考了好幾年喔~~慢慢的年紀也有了!!身邊很多的朋友早一點出社會的~~早就在業界有一點的位子~~

他若放棄教職的心願(事實上他爸爸的心願)重新開始他已經差人家好幾年了~~~不知如何追起ㄚ!!!

就這樣跌跌撞撞~~曾經去某家具公司當客服~回來跟我說~~他身邊都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的~~

看到電話就要你好~~真的很奇怪!!!

或是到某連鎖公司當設計師~~經理跟他說會很有前途~~第一天上班就帶他到桃園看工地~~

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突然經理沒聲音了~~蝦米!!在高速公路上經理一邊開車竟然一邊睡著了~~

安老爺趕快緊張的喊經理經理~~把他叫醒!!回家告訴我這個工作實在是太恐佈了!!.......

就這樣載浮載沉一直到~~安德森玩木家!!出現了~~

在去年十月前~~一個從來沒有人知曉的工坊悄悄的誕生~~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格友~~就知道~~安老爺國中是愛打架不讀書的小混混~~高中一間也沒考上~~

最後只有嘉義高工的木工建教班願意收了他~~從此安先生過的是三個月學校三個月工廠的生活!!

當初為了要幫做小生意的爸媽省錢~~只要哪裡房租便宜他就住哪邊~~

曾經住過棺材店~~也曾經住過同學家閣樓爸爸撿破銅爛鐵的房間~~~

沒想到當初所吃的苦~~現在卻是老爺另一個人生的春天!!汗真的是沒有白流阿~~

當然啦!!遇到安太我這個福星賢內助也是很重要的!!噗噗噗噗噗~~~~

誰也沒有想到當初這個叛逆的小子~~還真的做起老師來了!!

雖然教的不是書~~卻是分享他的經驗和技術!!

這樣的日子~~過得很開心!!開創了我們新的視野~~也在這裡認識了四面八方的好友~~

真的很神奇ㄟ~~竟然有格友因為看安太的文章~~覺得我跟他很投機~~

我們不管空間距離年紀~~就這樣當起朋友了!!

安太的弟弟之前再某保全公司當業務~~成績也很好~~但是也很挫折~~

老是跟我講~~人生真的很無趣!!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但是~~跟著安老爺走著一遭~~我很驕傲的跟我弟弟分享~~

你不用擔心~~也不用以為你現在的年紀~~沒有什麼成績就感到挫折~~

人生的路還很長ㄚ~~輸贏又不是看現在狀態~~

你看看安先生~~人生的路到34歲突然轉了個大彎~~也許你很羨慕他現在有很清楚的人生目標!!

但是~~請你不要忘記34歲沒有目標之前~~他不也是跌跌撞撞~~

人生就是這樣~~千萬不要自我設限!!!不是現在輸了就是永遠的失敗者!!

現在你所經歷過的每件人事物~~~都是要告訴你世界上就是會有這樣的人事物~~

未來你要更小心但是要會有好事情好的人~~沒有遇到過~~我們要如何分辨~~

人生不是賭博~~讓你一次輸了就全部都沒有~~!!

沒有這回事~~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唯有經歷過我們才能找到自己所要走的路~~~

加油~~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未來~~不曉得我們能陪伴大家多遠~~我也不清楚安德森未來能發展的多壯大~~

但是在當下~~我相信我們現在的努力也是未來的路!!

跟大家共勉之~不管你現在好不好!~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