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爺是賠錢貨@@

2011071121:28

最近安老爺可能太閒了~~

一整個給我亂買東西~~害我這個月的消費預算~~都被他花光光了><包包離我越來越遠!!!

一開始給我買冷氣~~竟然定到一個面板髒髒的!!吼~~到現在廠商都還沒拿來換~~

重點是~~冷氣買下去後常下雨~~英雄無用武之地!!!暈~~~~!!!

再來又給我買電視~~~說網路免費升級還送mod為了這個又專程去買一個電視~~

結果~~買了之後!!竟然電視看不到十分鐘就永遠自動斷電~~再也沒有醒來過!!!

這是怎樣ㄚ!!!><

重點是他不敢去只要不到五分鐘就會到的家樂福買(因為前幾天去家電員瘋狂推銷他led電視)

結果他就跑到距離工坊要半個小時路程的家樂福去買~~

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還不是要送回去退貨!!!

現在內~~又給我訂了一組粉紅色沙發我暈了~~~暈了!!!

整個月~~安老爺都再給我做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