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倒下的安老爺~~

2011072222:05

昨天喔~~

我快要被安老爺給氣死~~

本來中午~~人家很開心的再享用我的三杯雞便當~~~

吃到一半~~安先生突然說~~我的背好痛喔!!已經痛很久了~~(然後露出很痛苦的表情)

我咧~~三條線!!這叫我怎麼吃得下飯阿~~~當場食不下嚥!!

該不會其實他是想要引開我的注意吃我的便當吧!!(因為他吃泡麵)

男人就是這麼討厭~~哪裡痛哪裡不舒服都不會講~~都只會忍!!忍到受不了~~

害我當場很想走進去工坊裡面喊下課~~~我也忍!!趕快約認識的醫生~~晚上去看看!!

安老爺一直跟我說他要去照X光超音波~~有沒有那麼嚴重ㄚ!!(你是醫生嗎????)

就這樣好不容易下課~~回家吃完飯~~就直奔醫院啦~~

我的心裡真是忐忑不安ㄚ~~不會吧!!保險額度多少~~我是不是受益人~~完啦~~

安老爺是我的搖錢樹~~我又不會教~~萬一~~我要怎麼辦!!!幸好孩子還沒生~~還可以拍屁股走人~!!!

天ㄚ~~我要昏倒啦~~~他爸媽會不會說我是掃把精給他兒子帶衰ㄚ~~

我的腦中蝦米劇情都演一遍~~緊張!!!!!(握拳)

直奔然後掛號~~醫生叫安老爺一下前彎一下後灣左彎右彎~~摸半天!!

終於要宣布了~~安先生你是肌腱發炎~~我咧!!!差點三字經飆出來~~~

你給我說你很嚴重~~中午的三杯雞便當也給我吃掉了~~結果你是發炎喔!!我暈~~

我這種人超容易猴操煩胡思亂想的~~你!!你!!你!!!

上次安老爺有一次也很慎重跟我說~~我聽不見啦我聽不見啦!!

(那時候大量操作機器因為懶都沒有帶護耳的耳罩)

一直跟我說他聽不見~~安娘為~~害我又緊張得要死!!!

後來又是耳鳴~~~自己又好了!!!

我咧~~飛踢!!!!真的是來找我麻煩~~~

算了~~人家我的異國夢都還沒碎內~~

這輩子真遺憾沒有交過外國男朋友就結婚~~

哼哼哼哼~說不一定以後我還是有機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