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小~~如有一寶

2010081712:28

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起的頭~~

但是我不知道我們家小姪子~~會這樣認真阿~~~我真是賣烤無末塞

事由一:

    因為我們家小胖子常看我在上部落格~~所以他有時候也會學我去給人家鼓勵回應~~

    有一次~他看見人家精選圖片~~是外拍的鳥~~結果~~他去跟人家回說~~

     哇~你家的鳥好可愛阿~~

     我的天阿~那是外拍的鳥~~哪是人家家裡養的鳥~~~

事由二:

    一樣是因為部落格來的~~他又在精選~~看見人家拿著獎杯~~開心的照片可以上封面~~

     所以他也去拿了~~他從小到大~~僅有的三個獎杯~~

     一個是幼稚園發的全勤獎~~一個是補習班給的英文檢定第三名~~另一個不詳~~~

     就這三個~~拿著一直要叫我幫他拍~~說他想上精選給大家~~我真是佩服他的勇氣阿~~

最後事由三~~我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

       事情是因為阿公最近很迷夜市人生~~所以常常趕著看八點檔~~洗澡就隨便幫姪子洗一下~~

       我有一次終於受不了~~問他頭幾天沒洗了~~臭死啦~小孩子又特會流汗的~~

      竟然兩天沒洗頭啦~我實在是受不了~~就把他抓進去浴室~~重新洗一遍~~

      喜歡頭還用我專用的玫瑰護髮乳~~幫他護了一下~~小子真是洗上癮~~

      因為洗完頭特香的~~他又跑來一直跟我撒嬌~~說頭要天天給我洗~~我真是自找麻煩阿~~

      這樣就算了~~他還看我再用的蕊娜~~學我噴腋下~~

      還拿出我的香水~~全身噴得香噴噴的~~

      最後還拿出我的保濕水~~噴了噴他的臉~~保濕一下~~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他現在天天都跑來我房間~~完成這樣的流程~~

      結果昨天晚上情人節~~我打電話回去跟婆婆說~~晚上不回家吃飯~~沒想到~電話竟然被他接走~

      一直追問我為啥不回來吃飯~~要去哪裡~~

       有沒有看到他在下面比讚的照片阿~~沒錯!!!好大的電燈泡阿~~~

       最誇張~~他一上車~~整個人香噴噴的就算了~~好似曾相識~~好複雜的味道阿~~

        這傢伙~~叫阿嬤幫他洗澡~~還跑去我房間拿了貴鬆鬆玫瑰護髮乳~~

         腋下還有蕊娜的味道~~全身還散發出我的香奈兒香水~~

          還得意的告訴我~~他臉也保濕了~~~

         救命阿~~這是哪個星球來的小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