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2010111112:40

最近喔~~常聽朋友說他媽媽在抱怨他新嫁進來的大嫂~~

大嫂喔~~心裡也是覺得忿忿不平~~~

一切都是因為~~朋友的大嫂年紀都比朋友還有大姐小~~

嫁進她家後~~婆婆就會希望媳婦要多幫忙~~

可是站在媳婦的角度~~他認為他和兩個大小姑年紀相仿~~為什麼她們什麼都不用做~~他卻要做牛做馬

婆婆的想法卻是~~我幫我自己的女兒做牛做馬我甘願阿~~你跟我分親非故突然跑進來的外人~

為什麼我要幫你洗衣煮飯~~

就這樣啦~~彼此互相都有心結阿~~解也解不開

想想ㄚ~~婚姻真的像是賭博~~你沒有嫁進去之前~~根本不知道是怎樣的一家人在等著你~~

幸好在這方面~~安太一直都很滿足~~雖然不是什麼大富之家~~可是我過的比嫁人前住家裡還舒服~~

我常跟安老爺講喔~~真希望公公婆婆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阿~~

安太在婆家~~天天有飯吃~~只要說想吃什麼婆婆馬上就會煮

~也不用幫忙洗衣煮飯~~甚至內衣褲倒房間垃圾都是婆婆一手包辦~~天ㄚ~~日子真是太舒服啦~~

害我天天期待下班~~回家享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