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寶初登場^^~~徵嬰兒用品與衣物

2011111115:29

這個星期安寶已經滿16周要邁向17周啦~~~~

真是一段艱辛的時間阿!!!感覺上現在害喜以經好很多囉!!!!

 

不過也不能因此掉以輕心!!!!開始大吃大喝~~~~

不過因為現在肚子還蠻小的~~衣服都可以穿!!!顆顆顆顆顆~~不用穿孕婦裝!!!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急什麼~~~老是一直問~~還不知道性別嗎???

 

當初我應該去開一個賭盤的~~那就大獲全勝啦!!!!

 

11/7本人到台安產檢~~哇~~比上個月還瘦了兩公斤ㄟ!!!果然是本人的全盛時期~~~^^

 

好不容易輪到看診啦~~當然要問問醫生~~能不能看到安寶的性別~~不然喔~~東西好難買!!

 

結果~~醫生說~~我家的雙腿夾很緊啦~~好像不給看喔!!!

 

沒想到這麼衝衝一撇~~竟然讓他老娘看到~~最擔心的嘴巴啦!!!

 

哇咧~~不會吧~~我千祈禱萬祈禱我家寶貝別像我家的不良遺傳阿~~~嘴巴大又厚又翹的阿!!!!

 

天阿~~那兩片是什麼!!!!

 

老娘我一緊張~~趕緊捉住正在我肚子上掃描的醫生~~~顫抖的問醫生~~~

 

醫生~~你可不可以幫我看清楚一下~~我家的嘴巴是~~是~~是不是翹翹的!!!~~~(抖抖抖)~~~

 

沒想到醫生跟護士竟然給我大笑~~~說~~看不出來啦!!但是看起來兩片很完整~~~

 

(我心想我害阿~~可能還要另外在幫安寶存一筆以後整牙的費用)

 

突然~~安寶翻了個身竟然門戶大開~~讓醫生和他老爸都看到他的大雞雞!!!!

(為蝦米只有我看不出來==)

 

就這樣~~安寶是男的!!!大家都猜錯囉~~~!!!!

 

希望下次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把安寶的嘴巴看清楚一點!!!

 

(我家老娘又再膨風了說什麼她做夢早就夢到安寶是男的還長很像我老公)

 

為蝦密胎夢不是他老娘做阿!!!~~~~可惡的阿嬤搶什麼搶!!!

(你好請看右邊那張嘴巴是不是很明顯==)

 

ps拜託各位強烈徵求嬰兒用品

明年是龍年生寶寶的朋友好多阿~~~生第二胎的也好多!!!

小朋友的東西~~都好難要喔!!!!我都一直被打槍~~~嗚嗚嗚嗚嗚嗚~~真挫折沮喪!!

請大家幫幫忙身邊有沒有朋友不需要的!!!

我需要床和推車安全座椅~~小朋友衣物包巾~~~~

請大家幫幫忙!!!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