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森終於五個月了^^

2011120713:44

懷孕就像當兵在數饅頭一樣!!一天過一天阿~~

好不容易已經過一半啦^^只要再一半~~就出頭啦!!!

這次去產檢~~阿~~我胖了2.4kgㄟ!!~~~真是煩惱的不得了~~

不過也不會因此而少吃啦~~~但是還是要控制一下不要吃太多有的沒的!!

懷孕的禁忌還真是多多!!~~最不爽得就是我老娘啦!!!

每次他都好心煮了麻油腰子或是燉人參雞~~~安太只要一放上網今日準備要吃的菜色!!

我的天阿~~叫我不要吃的回應如雪片般飛來~~~

所以我老娘最氣啦!!他覺得為什麼不能吃~~以前他們吃也沒是阿!!況且以前可是想吃也沒得吃ㄟ~~

竟然說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唉呀!!我也是很無奈阿~~~那些東西我也事都很喜歡阿~~

不過還是小心點好阿!!^^就對不起我老娘了啦!!

目前很是很努力跟各位朋友和格友募集中~~不過自己也是買了不少啦!!

蝦咪防踢被啦~~碗啦~~包巾啦~~只要大家都說好用的就買!!!

真可惜朋友們的床和推車都被要走啦~~我真是太晚懷孕了!!><萬般無奈阿~!!~~

看來要多叫安先生多加點班~~最近天氣多變化~~全家都感冒啦~~不小心一點!!

可憐的安先生睡覺的時候還自己去帶口罩~~我都很好奇他這樣怎麼還睡得著!!

聽說孕婦會失眠ㄟ~~最近蠻有感覺得~~半夜要起來尿尿~~然後就睡不著了==

幸好我家小孩也醒了~~我在床上滾他再肚子裡面滾~~還真是母子連心阿!!

最近幫我家安寶小名取好了~~~

我們家老大真是超級自戀狂~~他說他自己叫安德森~~就是煙斗桑!!!帥哥的意思啦!!

所以我家小的也要當帥哥才行~~他就給他取名叫韓森~~一樣是帥哥的意思!!!

兩個大的跟小的~~真是夠了沒阿!!

 

來一張五個月的孕婦照~~哈哈阿哈哈!!!^^原來最自戀的是韓森的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