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36週了~~^^

2012032214:31

目前安太我已經懷孕36週了~~~常常都有早起的現象><"

 

天ㄚ~~因為肚子很大所以有轉身困難的問題!!!我很佩服我自己現在可以直挺挺的睡覺!!

 

真不是蓋的辛苦ㄚ!!!!每天看安老爺很爽快的呼呼大睡~~真的好生羨慕orz

 

 

今天去坐產檢~~看我家韓森笑得很開心~~

 

醫生也誇他五官長的很好~~麻麻怎麼會不開心內!!!顆顆顆顆顆顆~~~

 

幸好這兩個星期體重的部分只有增加0.6公斤~~呼~~真是輕鬆不少阿!!

 

韓森的體重大約2490左右!!!基本上我是不希望他太重~~~因為怕太大會不好生!!

 

還被醫生檢查骨盆不過~~醫生說我的骨盆沒有比較好生也沒有比較不好生orz這樣是怎樣阿!!!!!

 

越到後期各種不舒服的狀況開始出現~~果然~~水腫了!!每天看到腫脹的象腿><心情真ooxx

 

趕快拿出我的歐森按摩器~~狂按腳ㄚ!!!

 

天天都煮黑豆水~~~!!!!!~~~聽說越後期會越嚴重ㄟ><

 

基本上我是希望韓森提早出來啦!!因為他預產期是4/20剛好是農曆三月最後一天~~

 

再來就是潤四月了~~聽人家說潤四月的小孩比較不好帶==ㄜ~~韓森阿~~時間到~

 

拜託你趕快出來阿!!!^^千萬不要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