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寶邁向15周該吃蝦米好????

2011102510:03

懷了孕覺得日子過得好慢阿~~~

而且懷孕真的會帶來很多得不適!!!當媽真的好辛苦阿!!!

我天天都跟安老爺說生一個就好了~~~太辛苦了啦!!!!

目前日子慢慢熬才到了15周!!!距離生產卸貨~~~還有好長一段日子阿!!!

害喜孕吐的症狀目前也都還沒有改善阿~~大家都說四個月就會好一些!!!

那應該快熬到了吧!!!不然吃也不是餓也不是的fu真的好痛苦阿!!!

天天我都會上網看人家的懷孕日記~~哇!!!看到大家都吃好多的保健食品阿~~~

眼花撩亂~~~我都不知道要吃哪些才好!!什麼孕婦綜合維他命~~鈣片~~鐵~善普~~燕窩~珍珠粉~~....

哇咧!!!!我是不是對安寶太隨便啦!!!

我現在過了三個月後就沒有吃葉酸了~~~只有補充鈣片喝喝牛奶和天天喝田原香的滴雞精!!

其他什麼都沒有吃~~

之前我婆婆還會煮那個什麼13味給我喝~~~喝了幾次~~我自己上網查資料!!安娘為阿~~

13味是人家要幫助生產早產難產的人再喝的啦~~~安老爺的學生是開中藥店的也說那個不能喝~~

真是嚇死我了~~幸好我家安寶黏我肚子黏很緊!!!不動如山~~~所以請各位媽媽千萬不要亂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