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誇張同事

2010062620:38

當我的親朋好友還真是倒楣~~都會讓我這個爆料王~~嘻嘻!!

把他們的所作所為~~沒有良心的抖出來~~

呵呵~~人生苦短嘛~~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這次要被爆料的對象是.......

我的女同事阿雅~~他真的是十分迷糊~因為老是沉迷韓星阿~~

常熬夜看韓劇~~早上上班老是遲到~~十萬火急的趕來~~

話說有一次~長官們正在開會~~開到一半~就問遲到的阿雅:你那個客戶聯絡的怎麼樣啦?????

糊塗雅一整個緊張當然是忘啦!報告:現在馬上連絡~~

結果整組的同事就看她翻箱倒櫃的找她的包包~~找來找去找不到~~

最後~~他非常的緊張~~拿出了~~~他家的電視遙控器!!

報告主管~我的手機放在家裡~不小心把家裡的遙控器帶來了~~

哇哈哈哈~~我們都快笑死~~大小差那麼多~~怎麼會拿錯~~

真是太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