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姐的比天高大櫃子~~下一咖更大喔

2010121908:02

陳姐超年輕~~人超好的啦~~

有一天突然安太接到一通電話~~接著陳姐就帶著他的兩個大櫃子的設計圖~

來到安德森玩木家~~~沒幾天~~陳姐就動工啦~~~

我們家安老爺說~~陳姐真強第一次接觸木工喔~~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從頭自己戰到尾~~~厲害ㄚ~~

\

 

早上還沒結束~~簡單搭配的上櫃就完成啦~~~

可不可愛阿~~大家覺得我們在做什麼阿~~~

~~陳姐在外面努力~~我和她的女兒在玩互拍遊戲~~

是不是很可愛ㄚ~~~他的睫毛超長喔~~好可愛喔~~安太以後也想生女生~

而且他好懂事~~陳姐不在~~我稱讚他妹妹你很乖內~~好厲害喔~~

你知道她回我什麼嗎~~他很開心的跟我說~~ㄚ姨謝謝!!!!

超可愛的啦~~

這是妹妹幫我拍的!!!幾次練習還有遮到鏡頭後~~

拍得還不錯吧~~






 

以下是一日進度~~~其他部分就等星期二在跟各位報告囉~~

一起期待比天高大櫃子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