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分鄉村材料包第一波宣傳

2012072711:38

哈囉~~大家好~~我是韓森大家好久不見~~我拔拔又要推出新的小物囉!!

 

這次想要服務更多沒有辦法自己親手來diy的朋友~~~所以想要用材料包的方式~~~

 

讓各位自己回去組裝喔!!!享受一下玩木的樂趣!!!!!一切都在醞釀中~~先展開第一波宣傳喔!!

 

 

 

所以由我為各位示範喔!!!!

 

呵呵呵~~麻麻拍很多張了~~還沒好喔!!!



 

ㄟ~~後面那個大嬸我累了~~奶還沒泡好嗎?我再等喔~~~~


對啦~~就是這張啦!!

 

椅子可愛吧!!連大人都可以坐喔!!!!

 

廣告完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囉!!!

 

預購即將開始~~數量有限~~詳細資訊等上市!!

 

不買~~我的臉會臭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