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父母~~也不一定是對的

2010072713:22

從小我媽媽就很習歡對小孩子咆嘯~~

難道父母的每一件事情都該是對的嗎~~

只是因為我們年紀比你小~~

所以只要不符合你的期待就是不孝順~~~沒給錢就不是人

我並不這樣認為~~~現在的孩子只要能把自己照顧好~~

不替父母惹禍~~不就是孝順了嗎~~

我並沒有奢望你們留什麼給我~~你卻給了我們什麼~~~

我母親從以前情緒就很暴躁~~好的時候很好~~脾氣上來的時候~~我和我弟常常都被罵得

我們好像不是一個人~~

其實這樣也算是精神虐待吧~~

到現在~~她年紀一大把了~~闖了禍~~

要我老爸爸解決就算了~~我們這一些小孩當然被她拖下水~~

她竟然一點愧疚的意思都沒有~~竟然認為還是我們的錯~~

當我們必須要替他負責任的人~~在想辦法再抱怨的時候~~(我莫名其妙要扛我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嗎)

他竟然還是選擇咆嘯我們~~

這讓我們飛來橫禍的人~~要替他解決又如何會甘願~~

幾十歲的人~~還是這樣~~我只覺得她很可憐~~

大家都跟我說~~自己做的因果要讓他自己去承擔~~

但~~我至少還覺得她是母親~~我能力所及的事~~

我能做~~再多妳再罵~~我也沒有了~~

因為我還有我的人生~~我的未來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