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令人尊重~~就是好父母

2010112509:51

結婚三年多喔~~以前和安老爺住外面的時候~~無論是洗衣煮飯洗碗掃地都是安老爺一手包~~

因為安太實在是太討厭做家事了~~

記得我們以前剛搬家的時候~~我就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小說~~安老爺就忙東忙西~~

還要負責煮飯給我吃~~誰叫他上輩子欠我的!!後來~~

今年我們搬回大雅的家~~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又是公公婆婆把家務一手包~~

連我覺得房間都有人整理真好~~

其實~~我心裡也是默默的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我都會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回來~~

這陣子因為前幾年打羽球的時候腳受了傷~~~一直以來都覺得沒事~

可是今年常常腳走路走著都會突然很痛~~

所以常常安老爺都會帶我去鹿港整骨~~貼個狗皮膏藥回家!!

公公知道後~~還特別帶我去一間很厲害的國術館看診~~一診療!!~~

原來是因為營養不夠膠質太少~~所以開了幾帖方子回家燉排骨吃~~~

這樣婆婆除了煮飯之外還要特別幫我燉藥~~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這幾天~~婆婆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是洗碗精還是洗衣精咬手~~所以手看起來好像被灼傷一樣~~

這兩天~~吃完飯~~默默的我就去把碗洗了~~這是我自己主動心甘情願的去洗碗~~

我想分享的是~~長輩老是希望晚輩要尊重~~但是她們的付出~~有沒有令人感動~~

人都是互相的~~付出一定能有所感受~~

不是只是因為年紀年長~~就倚老賣老要人家絕對的尊重~~

這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