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他真的很懶!!人客阿!你看的出來他跳樓~~花三萬治好了

2008112512:23

我回來了~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呼~~~先睡一天再說~~

阿比一回家就直衝他軟綿綿的床!可能是住一個月鐵籠子住怕了吧!

我可愛嗎~~但是我非常懶惰~~呵呵~~(臉超賤的)我一直覺得我們家阿比是豬和賤狗的混血!

還混到大老鼠的基因!!

狗真的會吃屎~~這隻巧克力一直跟在阿比後面跑~一直聞他屁股~竟然阿比無動於衷!最可怕的事發生了~~阿比大便巧克力竟然聞一聞還吃下去!!!!

我嚇了很大一驚!!

最後他太累了!!竟然直接躺平~~帶他出去公園真是超沒活動力的~~

牙齒斷了剩一半!!住院時候他自己鉤到欄杆鉤斷的!超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