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做了~~~薄薄的兩條真的很重要

2011031010:25


過完年~~安太去做了一間驚天動地的事情~~~

一直掙扎的到底要不要跟各位格友們分享~~~

因為安太從小就一直對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滿意~~~因為老實說看到人家電視上的正妹~~

有那個無辜的大眼喔~~就真的實在是很羨慕啦~~~

可是看看自己的~~~不化妝還好~~一畫起來整個眼神看起來就是後母臉嘛!!!

尖酸刻薄又勢利眼~~~人看人驚阿~~像我這麼善良的人~~誰會覺得我無辜阿~~~~

根本就是前面揹支票後面揹算盤嘛!!!!

所以每次出門都很辛苦~~~要貼雙眼皮貼啦~~貼完還要貼假睫毛~~~

搞得每次出門~~安老爺都跟我說今天是要去哪裡登台演歌仔戲阿~~~

真的會氣死人內~~~

沒想到~~剛好受到飲料店小老闆娘得鼓勵~~~早做早享受~~~可以使用比較久~~

沒想到他也是縫雙眼皮的受益者~~

安太一打聽完他是在你哪裡縫的~~~還等他找電話給我咧~~~

回家老娘馬上就104查號台去問電話了啦~~~真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馬上就預約了

真得是很熱門ㄟ~~~我12月打就已經預約到2月去了~~

還我每天都在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終於出發前一天我才跟安老爺說:老娘要去縫雙眼皮了!!!你載我去~~~~明天提早給我下班~~~

安桑當然大吃一驚~~你是得猴喔!!人好好縫什麼雙眼皮~~~醜人多作怪~~~

我馬上回說:你以為人人都長得想你這樣好~~我要是長得像你這樣~~~誰想去找罪受阿~~~

安老爺:.........明天幾點

就這樣~~2/18我出發啦!!!!真的是超級緊張~~~真不知哪來的勇氣~~~~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去先做一些簡單的檢查~~~院長就拿了一根鐵絲在我的眼皮上面撐了一下放開

接著問我:這樣夠不夠大~~~~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這樣夠不夠~~只能回答說:喔~~好好好~~(簡直嚇呆啦!!!)

反正不要變成像唱歌仔戲的就好了啦!!!!!

再來就是躺在手術台上我無比的緊張~~~~一直問醫生會不會痛~~

醫生只是回答我~~你剛剛在外面等~~有聽到人家在唉嗎~~~

ㄜ~~好像沒有ㄟ~~那如果我唉~~不就顯得我很遜~~~那時候我就打定主意~~絕對不可以唉阿~~~

馬上麻藥就來了~~~當然不是昏過去~~是只有眼皮昏了~~~其他身體器官都還是醒的~~

緊張不減~~後來就看醫生感覺很輕鬆的縫縫補補~~一只叫我坐起來躺下去~~好幾次~~

終於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完工了~~~~呼~~~鬆了一口氣~~~

趕快去照鏡子~~果然是腫歪歪阿~~~~立即就要冰敷啦~~~

那天晚上~~麻藥退了之後~~果然是挨爸叫母~~~有夠痛ㄟ~~痛到我都不知道是頭痛還是眼皮痛了~~

就這樣我完工了~~也躲好幾天~~這兩個星期來上課的學員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

為啥眼皮上面老是油油亮亮的阿~~我擦藥可是擦得很勤快~~一次都不敢懈怠~~~也是有時間就冰敷阿

終於慢慢消腫了~~不過聽很多格友說要到很自然大約要一個月到~~半年喔~~

我就慢慢熬吧~~現在給大家看前後的照片

 

這是使用前~~

你看看你看看~~都貼成那樣~~還是看不到線~~!!!!

這是使用後~~~

怎樣~~也算是大成功吧~~那兩條真的很重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