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荷爾蒙大作戰

2011031614:35

最近在FB上常見同學的喜訊狂傳~~讓安太覺得十分煩躁~~~

是怎樣阿~~大家都很會生是不是~~~像下蛋一樣~~要幾個就來幾個是不是~~~

我怎麼連不小心都從來沒中獎過阿~~該不會!!!是我不孕吧~~

大家都知道安太一直以來每個星期都有按摩身體的習慣~~

我可不是在自誇或是幫我朋友廣告喔(不用廣告了啦~他們生意好到安太都快約不到時間了~幸好交情夠)

前幾個星期~~我朋友幫安太按到右下腹部的地方怪怪的~~~好像裡面有東西內~~

蝦米~~我簡直緊張到快嚇死~~因為我朋友的手藝簡直不輸醫生~~哪裡怪怪的都摸得出來~~

差點我就要寫遺書了~~不會吧~~我還這麼年輕~~(因為安太的媽割過子宮肌瘤)

前幾天去看中醫~~中醫還叫我要好好調身體~~不然很容易提早停經~~~~天阿~~~

我還沒生內~~該不會從此安老爺就倒房了吧!!!!

我的朋友告訴安太~~只有三種可能~~第一種便秘裡面大便太多第二種是有氣節第三種就是~~長東西了!!

媽阿~~你女兒快死了阿~~還倒房阿~~~整個心情給他跌落谷底~~~

當天下午回家以後~~安老爺看到我一臉青筍筍~~想說我是演那一齣戲~~~

我開口就告訴他:你要倒房了~~~怎麼辦~~我肚子長東西了~~我要死了!!!趕快帶我去檢查~~

這時候安老爺想到大雅有一間婦產科叫李明慧~~應該是女醫生給他檢查一下吧~~

那天晚上~~吃飽飯安太就拖著沉重的心情到婦產科去掛號~~~

7:30我就準時去了~護士小姐問我:來看什麼阿~~

安太:我不知道~~我朋友幫我按摩~~說我肚子怪怪的叫我來照一下有沒有長東西

護士:蝦米~~~你朋友~~按摩(我看護士小姐的臉上滿是問號)

安太:拜託~~還是幫我照一下吧~~我很緊張~~我還沒生內~~~

護士:好好好~~可是我們是男醫生喔!!!

安太:蝦米~~李明慧不是女生嗎~~

護士:不是啦~~我們醫生是男的~~他名字就是李明慧啦~~

安太:蝦米~~~~(來不及我已經露出肚子躺在床上了)~~~(只好虛弱的)~~好啦~~

這時候醫生進來了~~醫生:有什麼問題嗎~~~

我又重新回答一遍~~我朋友告訴我的話~~~

這時候我已經歇斯底里了~~我緊緊的牽著醫生的手很認真的告訴他~~~

安太:醫生~~我還沒有生~我很緊張~~你仔細認真的幫我看一下~~拜託~~~

醫生:哈哈哈哈~~(他竟然笑了)~~~~

我真的很緊張內~~~醫生為了好好表現他的專業~~又在我肚子上塗了厚厚的一坨東西~~好好的檢查

東看看西看看~~安太的心簡直是七上八下~~到底是好了沒阿~~驚死人!!!!!

終於簡直完畢後~~醫生:腸子有點發炎喔~~最近有點阻塞~~右邊阮巢有點給他積水~~是熬夜的關係~

沒關係~早點睡吃點軟便劑就好了~~~

呼呼呼呼~~聽完醫生的診斷我的一顆心終於放下~~

安太:醫生我應該可以生吧~~~

醫生:沒問題啦~~

安太:那我現在要是吃藥懷孕有沒有關係~~

醫生:不會啦~~懷孕了還可以當安胎藥~~~放心啦~~

哇~~終於可以放心走出婦產科~~快樂的和安老爺回家去啦~~

不過另一個中醫生的話還是讓安太很煩惱~~~所以最近努力的調整體質~~還是好好的吃中藥吧!!

現在阿~~我的人生目標是搶救我的賀爾蒙阿~~~

每個星期又幫自己增加薰肚才的療程~~~

哇~~當女人真是太辛苦啦~~~女人阿~要對自己好一點~~幸好安太有按摩的習慣~~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肚子怪怪的~~保養還是很重要滴~~~

希望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啦~~不過最近安太和安老爺都只有進行到牽手而已啦~~可能還是沒有希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