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鞋款的愛用者

2011032817:02

你是哪種鞋款的愛用者!!這個題目~~我很有興趣喔

是為蝦米這樣說咧~~阿就~~~阿就

還不就一直以來人家的腿很粗昧~~所以老是羨慕很多瘦腿姊姊可以穿得下馬靴!!!><//

以前喔~~我想都不敢想ㄟ~~因為沒有一雙穿得下的啦!!

幸好~~從去年開始減肥加上每個星期腿部的刮痧按摩~~終於~~~

終於~~從去年冬天穿得下我人生的一雙靴子啦

當然啦~~穿得下就要狂穿啦~~~所以光今年的冬天~~安太就已經穿壞了四雙靴子~~

今天又去補貨啦~~~小買了一下

我ㄤ常問我~~每天穿靴子你素要去騎馬喔!!!不會累喔~~

哎喲~~怎麼會累內~~在夏天還沒來之前~~要繼續給他靴下去喔!!!

你咧~~你都穿蝦咪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