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荔枝園

2013062319:58

今天林小弟一歲又兩個月了~~~

 

看起來長大很多~~應該是因為會走路的關係!!!

 

不過因為會走路所以破壞力更強了~~~會從床上跳下來~~還會開冰箱~~總之累到快爆炸!!

 

才一年多的時間~~安太我覺得我真的老了好多喔!!!還被操到身體欠安~~最近一直在修養看醫生!!

 

>"<生小孩代價真的太大了~~最主要是沒有人可以幫忙帶~~都要自己帶真的好累!!

 

婆婆還在說趕快再生一個~~~我哪敢!!!!都快爆肝了~~~~沒有人幫忙的話~~我看還是算了!!

 

今天天氣很好~~~路上車子很多~~大家都跑出來了~~哈哈哈哈!!!~~

今天去附近芬園~~就是愛荔枝園~~~園區不小非常適合愛小孩去跑跑跳跳~~草地多又大~~

 

還有很多可以鍛鍊身體的設施~~可惜韓森還太小~~不然應該會很嗨!!!

 

門票也很便宜一人一百塊(12歲以下免費)還可以抵裡面消費50~~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韓森小弟特愛熊熊的~~只要是跟熊有關他都特別有感覺!!

那顆球就是50塊換的~~一整個拿著不放!!!只好買了~"~

 

 


生孩子後的笑容~~大概都只會對孩子綻放了!!(真是哀怨ㄟ)


你阿~~快快長大吧!!!!

 

 


 

這是園區有供應餐點的地方~~(還另有餐廳)

 

還有50塊可以參加採荔枝的活動喔!!!

還挺有趣的~~我應該會等孩子大一點再來!!


 


好啦~~最後老的小的~~跟大家說掰掰啦!!!

 

很累了~~小的還不累~~~~>"<

 

對了就是愛荔枝園住址是: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芬園居民免費喔!!

 

開放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